课题组账户结算 意见建议 您好,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校内用户自动审核通道 人工审核及校外用户通道
首页 >> 通知公告 >> 生命科学实验中心疫情期间工作安排通知

生命科学实验中心疫情期间工作安排通知

2020-02-16 19:06 发布人:何海辉

生命科学实验中心(含各分平台)值班表.pdf

尊敬的各位用户:

鉴于当前防疫的严峻形势,按照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教职工返岗工作的通知(四号公告)”文件指示,在疫情期间中心的实验中心做如下调整:

1.从2月17日,中心每天安排老师值班。具体值班表及老师的联系方式见附件。

2. 对于能正常进入生命科学楼的,且拥有中心仪器操作资格的师生可以正常使用中心仪器。

3. 疫情期间,中心对校外用户暂停开放。

4. 疫情期间,为避免人群聚集,暂停线下的仪器培训活动。确有需要的用户可以直接联系仪器管理老师,或者通过网络培训获取操作资格。

5. 近期不办理测试费转账等业务,如果出现测试费超支,可以联系办公室何海辉、程晓蕾老师临时调整信用额度。

6. 生命学院大楼外的用户进入学院,需要遵照生命学院的管理规定。

7. 特殊时期,各种工作只能特殊处理。如有特殊需要,请联系办公室协调解决。

附件:见上方



生命科学实验中心

2020.2.16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