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账户结算 意见建议 您好,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校内用户自动审核通道 人工审核及校外用户通道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国科大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公告

中国科大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公告

2019-12-30 07:26 发布人:xtzhw

    中国科大科研设施与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在线服务平台(http://222.195.70.54/index.php?r=user/login是在原生命科学实验中心仪器系统基础上开发建立的校级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平台系统。新校级系统面向全校用户提供进入本系统的全校科研设施仪器设备的展示、检索、预约和使用计费等服务。各单位管理员(系统管理员、财务管理员和仪器管理员等)分别管理所在单位权限范围内仪器和财务。

    新系统将于2016.9.20开始,先将生命科学实验中心仪器上线开放使用,以后逐步将其他单位仪器上线提供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