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组账户结算 意见建议 您好,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校内用户自动审核通道 人工审核及校外用户通道
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用分制度试运行公告!

信用分制度试运行公告!

2019-12-30 07:26 发布人:xtzhw

     为更好地促进用户规范实验遵守规则,本系统采用信用分管理制度。目前是试用期,欢迎各位用户体验和提出建议!


信用分采用百分制,用户初始信用分80分。

信用分采用奖罚机制:在预约如约实验时会奖励信用分;预约失约、挤占他人预约时段等情况下将扣除信用分。信用分过低会进入惩罚期(当前设为30天),当信用分低于第一阈值时(60分),该用户的全站仪器使用资格最高将限于[普通级];低于第二阈值时(40分),将全部降为[未授权]使用资格。惩罚期结束,信用分加20分。信用分高于第一阈值时,用户恢复各仪器的正常使用资格授权。
信用分制度具体规则及参数,请参考 个人管理 -> 我的信用分 -> 管理规则 查看。



返回顶部